敬邀參加:臺師大圖資所碩博及在職專班新生座談會7/23(六)★★★

各位同學好:

歡迎加入臺師大圖資所這個溫暖溫馨的大家庭!

為了使同學們對本所有更多的了解,謹訂於民國111年7月23日(六)上午10:00-12:00

於本校 誠105教室  (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( 文學院誠大樓1樓  ))舉辦『111學年度碩博及在職專班新生座談會』。

除了讓同學們認識本所環境及課程特色外,會中本所的師長們及學長姐亦將與同學們面對面見面。

為統計出席人數,請協助上網填寫報名表(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c7e6fssqSAPYUZk26  ),謝謝您!

先預祝未來學習收穫滿滿 。^‿^。

暑假快樂~

臺師大圖資所全體師生  敬邀

1.出席同學請配合配戴口罩、量體溫及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。

2.當天如有身體不適、發燒或居家檢疫隔離者,請勿到校參加,可於平時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等方式進行聯繫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聯絡人:藍苑菁助教

電話:(02)7749-5427

傳真:(02)2362-0951

電子郵件:yclan@ntnu.edu.tw  或   yanchinglan@gmail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