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】畢業生流向調查

各位所友,您好!:

       今年度要調查102學年度、104學年度及106學年度畢業的系友,請各位所屬年度的系友自108年9月2日起踴躍上網填答。每學年前800名填答完成的校友,學校將會致贈全家便利商店現金折價卷。(份數有限,送完為止)填答問卷的方式,請詳以下說明:

============

親愛的校友,您好:
  畢業後的您現況如何?母校十分關心您,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。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、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。
 您的意見十分重要,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。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,可選擇不填答,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並提供教育部及本校行政單位進行後續運用,敬請放心填答。
  為感謝您協助填答,本校提供限量之全家便利商店35元現金折價券,以上網填寫時間順序至禮券兌換完畢為止。兌換流程如下:請連結下列網址https://docs.otecs.ntnu.edu.tw:8443/NGSS/survey.do,帳號及密碼均是您的身分證帳號(請盡量使用chrome瀏覽器上網或手機版),上網協助填完問卷,系統會請您留下常用電子信箱(避免使用會擋信之電子信箱),全家便利商店35元現金折價券之兌換序號將寄送至您所填寫之信箱,再至便利商店之多媒體終端機進行線上列印及兌換((兌換時間為108年9月2日至11月30日,列印後需於7日內使用)。
    另本校為鼓勵大家踴躍填寫,今年度特別增加第二階段抽獎,有手機、藍芽耳機、餐卷、隨身碟及行動電源等多項好禮提供抽獎,待問券施測結束後,11月月底前將由系統隨機抽出幸運得主,主辦單位將主動聯繫兌獎相關事宜。
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,歡迎以E-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感謝您的填答!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職涯發展中心
聯絡電話:(02)7734-1254
E-Mail:hcchan@ntnu.edu.tw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