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生就業流向追蹤調查(10/26截止)

親愛的校友,您好:

              畢業後的您現況如何?母校十分關心您,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。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、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。您的意見十分重要,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。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並提供教育部及本校行政單位進行後續運用,敬請放心填答。
 
  請連結下列網址(http://docs.otecs.ntnu.edu.tw/NGSS/或至本校首頁/行政組織/師資培育及就業輔導處/點選下方「臺師大畢業生流向問卷」圖示,帳號及密碼均是您的身分證帳號請盡量使用chrome瀏覽器上網),上網協助填完問卷,系統會請您留下常用電子信箱(避免使用會擋信之電子信箱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,歡迎以E-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感謝您的填答!
 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就業輔導中心
聯絡電話:(02)7734-1252
  • Post author: